富野渡假村提供野宴竹籃,內含三明治、餅乾、蛋糕、沙拉等簡單食材,讓你能在櫻花樹下浪漫野餐。我們晚上亦入住在武陵富野,或許是因為周邊除了農場外沒有特別可逛的區域,因此富野安排了豐富的活動讓大家體驗,讓我也玩得非常開心。

生活好事兒-悠閒農場-台中/武陵農場

武陵農場的花況茂盛、天氣又極佳,因此富野渡假村提供野宴竹籃,內含三明治、餅乾、蛋糕、沙拉等簡單食材,讓你能在櫻花樹下浪漫野餐。我們晚上亦入住在武陵富野,或許是因為周邊除了農場外沒有特別可逛的區域,因此富野安排了豐富的活動讓大家體驗,讓我也玩得非常開心。

每天下午、晚上共2個時段的「陶課趣」,由老師教導捏陶塑型,按照步驟讓自己的創意作品一一成型,每人150元的費用包含材料、燒陶及教學,很適合小朋友來此玩耍。下午也是竹筒飯DIY的時段,其實製作方式非常簡單,先至飯店中庭拿取竹筒後,將糯米填至8分滿,加水蓋過糯米高度後,再封好錫箔紙,工作人員會幫你寫上房號,晚上10點取回就可當成宵夜享用。

富野也提供SPA水療和益智遊戲區等設施,晚上用完餐後,總能見到大人、小孩一同在益智區解題,但老實說,這些遊戲有點難度,因為我一題也解不了……而我最喜歡的活動,其實是夜晚的高山音樂會及觀星。富野高山音樂會的演出樂團常有變化,每隔幾天就會輪替一次,如口琴、吉他樂團,或是二胡、琵琶的演奏,住宿當晚是由長笛、鋼琴、小號所組成的重奏團領軍,以台灣民謠組曲作為結束曲目,最後並以望春風、月亮代表我的心作為安可曲,邀請大家一起合唱,氣氛相當溫馨。

生活好事兒-悠閒農場-台中/武陵農場

音樂會結束後,就是我一直期待的夜間觀星,首先由老師教導如何使用星座盤,簡單講解完目前季節可看到的星星和各個星座後,就會帶領大家帶往富野的停車場觀星。這裡的光害少,看到的星星數量雖不算爆多,但已令人驚喜,尤其見到剛剛教導過的星座一個個印證在天空中時,每個人此起彼落的讚嘆聲更是不絕於耳。

最後要提醒的是,千萬記得取回你所DIY的竹筒飯,可別像我一樣,聽完音樂會、觀星後High過了頭,心滿意足地回房倒頭就睡,可就與竹筒飯無緣相見了。

武陵富野渡假村
地址: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路3-16號
電話:(04)2590-1399
網址:www.hoyaresort.com.tw/wuling

 

以上文章引用:聯合新聞網    【撰文/林慧瑛;攝影/李明宜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echlun8yw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